夏木莺语

刀刀致命

[极光x久诚]宠(番外)

时间线是第一次回溯

运营又叫我们拍摄一些奇怪的东西,一些看起来好用,实际上一点用都没有的防身技巧,比如说力量悬殊的状态下被人从后方锁住脖颈时(曹志顺说专业名词叫“十字扣”),要从裤兜里掏出打火机,烫后方来人的胳膊。曹志顺排练到这里的时候吐槽说:“小爷我马上给他一个过肩摔,我当年......”

运营小姐姐及时把我叫过去商讨后面的情节,曹志顺说出“完整的示范”以后的情节。(阿瓜我翻身做主,公报私仇的机会来啦!)【狗头emoji】并且要我不告诉曹志顺,虽然是整活视频,还是要力求真实的。所以当我用力锁住他,并且往下压的时候,他很突然的叫了一声,说着“好痛”反手伸过来试图拽开我的手臂。我赶紧就松了手,得到了一个眼神警告和一个指着我的动作。呜呜呜呜呜,今天晚上肯定不要我跟他一起睡了。

这一段拍摄结束以后还有其他的内容,虽然他还是笑得很开心,男明星的自我修养非常到位,但是我感觉到他心情没有很好。

等到晚上结束巅峰赛的征战,开始五排,我才有机会可以哄哄他。但是,我就要玩老夫子!乔夫体系虽然削弱了,还是很强的好吧!(尤其是搭配他的火舞)可他居然要打姜子牙的表现分......他都不拿火舞,呜呜呜呜呜,还在生我的气。

好吧,姜子牙就姜子牙,兔子的表现分也很重要。于是我们选出了曹操,镜,姜子牙,老夫子,大乔的阵容。什么?这阵容前排单一?为什么不选坦边前排?问就是轩染现在深受CEO宠爱,玩什么都行,只有我会被骂,呜呜呜呜呜呜。

之前兔子就被说过支援问题,所以现在他经常过来下路“逛一圈”,实则是蹭线,还振振有词的说充分利用姜子牙的特性,早点升级给我封神。(只要你高兴,经济都给你,但是你得包C)得意的兔子美滋滋回中路的时候被对面铠爹找到,跟在后面砍。兔子一边跑一边喊着“护驾护驾”,星光赶紧用大乔技能在前面铺路加速,我二技能一开就往中路河道跑。这个时候乔夫体系的优越性就展现出来了,完美救下了惊慌的兔子,并且一顿输出殴打对面。

这波以后,兔子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,后面我还想玩老夫子的时候也没有再说我了,还能时不时哼唱两句歌。

可是为什么游戏时间结束以后,他拿出了他的小话筒准备开演唱会呢?还有英文歌?来个人阻止他!(弹幕老师们是指望不了的,他们静音狂刷好听ing)

好不容易等到他下播,二楼楼梯口等着他的只剩我和轩染了。等他收拾完,轩染在前面一路关灯,我在最后给兔子打灯照着他脚底下,免得他摔倒。都这么小心了,兔子还是踉跄了一下,差点脸着地扑地上,我赶紧从后面一把抄住他的腰,还捏了捏,虽然手臂清楚感知到了他的腹肌,但腰侧软肉挺多的,手感不错。

轩染在前面也吓得够呛,张开双手的姿势准备接住摔下来的兔子。魅力这么大的吗?是个边路都在你的鱼塘吗?对抗路尽头的辣个男人!曹志顺!

我干脆拔葱式抱起兔子,让他侧身坐在我的手臂上,另一只手扶住他的背,大步往外面走。当然也没忘记告诉轩染,今天晚上不用给我们留门。

拉灯。老地方 password is six seven one seven

评论(19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