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莺语

刀刀致命

[极光×久诚]贴(番外)

时间线是阿瓜最后一次回溯,AG对战LGD,被3:0以后场下

      铺天盖地的“换人”声从观众席传来,我们从后台休息室出来,在舞台左侧的阴影里站着,听着。

      这是要求,说是对我们心态的磨炼,我们后面总会遭遇这些的,不论是现在的质疑反对,还是之前的赞美起哄。

     我还是有点怕,紧紧跟在他的后面,而他则在跟“换人”的主角之一,未央哥讲话,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心情。更不开心了。

     “啊?没地方坐了啊。”他刚在休息室做完一套伸展运动。

     “来,我抱着你。”未央弯下腰,手从他的后膝穿过,一把抄起他,结结实实的将人抱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他笑得倒是开心。我想看看他的笑脸,不知觉从他俩身后走出来,甚至走出了阴影浓厚的地方,逐渐的靠近光。

       对面客场那边有个女孩子突然站起来,朝着我们的方向,大喊了一声:”极光加油等你上场的那天!”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传进我的耳朵,声音很大,几乎盖住此时全场的“换人”声。我愣了一下,不确定的看过去,女孩子穿着蔡文姬繁星吟游的衣服,举着“百里久诚”的灯牌,朝我挥舞着手,人在客场。

       一瞬间不知道该是什么心情,扭头看着曹志顺他们,脸上的笑意也逐渐消失了。曹志顺被未央放下,过来我旁边,眯着眼睛看向刚才的位置,女生已经坐下,在人群里,依稀能看清轮廓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有粉丝喜欢你还不开心?”他显然也是听见了的。

      “人家是百里久诚的粉丝,我可不敢挖墙脚。”我盯着他,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容,嘴上也不示弱。(不要觉得我可怜)

       “害,咱的粉丝就是你的粉丝,什么挖不挖的,我们都是人家众多墙头之一。那边应该不是VIP席吧?好像还是客场?可惜了,我还想看看有没有我师弟cos的好看......“他在旁边絮絮叨叨的说着,越说越靠近我,两只手扒着我的胳膊,身体越来越贴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我们这边的观众席开始躁动,有人坐不住了,往前投掷一些小东西,安保人员迅速到场控制住,把人带离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在这个时候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像是要确定什么一样,伸长了脖子往那边看过去,我期待看到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小小的白白的身影,被左右LGD的粉丝安慰着,像是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安保和我们差不多岁数,注意到我的目光,悄悄过来告诉我,他认识,等下散场后要不要约过来“说话”?

       久诚也听见了,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我一时想不到该说什么,支支吾吾的:“不......我不是他们......"久诚突然笑开了,笑意未达眼底:”不该说的就别说了,他们玩成什么样大家心里有数,“又话锋一转开始嘲讽我“我们周文强还是个小宝宝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转身勾着我的肩膀,用力压下我的脑袋,耳朵停在了他想要的位置:”他们玩成什么样子我管不着,但是你,我还是能管一下的。”说完,他就松开了我,自顾自的走去台上合影。他打职业多年,一些选手的内里他是再清楚不过的,清白与否,无非是掩盖得好不好的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自己呢?

       我又不可避免地想到了那天,签约平台的更换,久诚一个人的特殊合约。想来就搞笑,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,当时装哑巴,现在却要他站出来配合公关。

       我摇摇头,追上去,安安分分的站在我该在的位置,完成大合影。

       回宿舍以后,我几乎是用扑的从后面搂住他,大片皮肤相贴着,他被我带得趔趄几步,无奈地抬手摸着我的头。我在他侧颈不住地闻着嗅着,侧脸紧紧贴住他的皮肤,感受着他心脏跳动的频率。我又想起前两天发下来的通告,以后上场选手要佩戴实时监测的心率仪。想着以后他表面冷静,手底下操作迅速看不出慌乱,实则心脏狂跳,心率飙升的场景,忍不住发出笑声。

      但是他什么时候上场呢?yyh?还是第三轮?还是季后赛?都不会。

      我又想起之前看到的一个投票:1.你喜欢的选手有没有变菜?a.有 b.没有 c.有但是我不承认

我当然是选了没有。2.你支持的选手本赛季目前为止有“冥场面”出现吗? a.有 b.没有  没有第三个选项给我了。

      我只能低着头问他,你要不向我许个愿?不管多难,一定会实现。他扭过头问我:”如果真的能实现,我会把愿望内容留给你,我的愿望就是你的愿望能够实现。”我捧住他的脸,虔诚而又颤抖的贴在他额头上。

后续在下面 password is:six seven one seven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